打球被对手撞伤右眼 周董:他可能没看过明星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周杰伦周董)日前被拍到带生完二胎的昆凌到东京旅游。看到他身材发福的模样,网友笑说他月餐吃太好。11日,他戴着黑色墨镜现身电影记者会,透露近日打篮球不慎被对方用头撞伤右眼,调侃道:“他可能没看过明星。”

陆媒报导,由周董监制、萧敬腾主演的电影《靠谱兄弟》11日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喜迎二胎的周董一出场即被调侃最近超幸福,与太太一起吃月子餐身体发福。周董透露,自己休假一个多月,昆凌吃什么,他就跟着吃什么,因此他自嘲道:“好像有一点,感觉是我在坐月子。”

沉浸在幸福中的他自曝,近日打篮球时不幸右眼受重伤,只好戴着墨镜出场。他高EQ地调侃道:“昨天打球被小伙子用头撞伤,他可能没看过明星?”他很无奈地描述道,对方的女友在场边录影,周董就让小伙子运球顺利通过,没想到对方直接撞上来。

萧敬腾表示,他知道周董当天受伤,且伤势不轻。主持人也在现场透露,在后台看见伤口时就大喊:“没想到伤这么严重,惨不忍睹!”

即将开拍的电影《靠谱兄弟》讲述打乒乓球的故事。此次周董担纲监制,不仅推翻了五个剧本,也为了电影多次开会磋商。他在受访时透露,因为自己在国小读书时就曾打乒乓球,他会在片中出演相关的某一角色。他期待,“首次当总监制,希望有好成绩。”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