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节目《小手牵小狗》 罗志祥挑战一打十自封叶问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能不仅能歌能舞,戏剧上也表现亮眼,在综艺方面的表现更是受到观众欢迎,丝毫没有偶像包袱,除了之前成绩亮眼的《天生是优我》,热播的节目还有《极限挑战》《快乐男声》加上即将八月全球首播的《小手牵小狗》罗志祥必须跟“小朋友”“小狗”打交道,充满欢笑与成长的真人综艺实境秀,这个暑假档期满满的罗志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火花令人期待 。

罗志祥被节目《小手牵小狗》邀请来“道格小镇”以“训犬大师”的身份“道格叔叔”,与五位4~6岁的小朋友共度周末,辅导小朋友将五只不同品种的小狗狗训练成工作犬。而作为小朋友眼中的“道格叔叔”,罗志祥到底能否胜任“训犬大师”的角色呢?而且,罗志祥兼任保姆的角色照顾小朋友的日常,这将是怎样的挑战?想着都觉得压力山大,罗志祥居然要一个人扛下来!

“萌娃+萌宠”打造综艺新形态

据了解,《小手牵小狗》的主要形态为:一个山清水秀之地,五只不同品种狗狗怀着各自的英雄梦。有一天,训狗大师罗志祥和他的以萌娃代表的五个性格各异的4-6岁小助手,来到了这个世外桃源,他们将帮助五只小狗完成它们的英雄梦,并会在一起度过十个周末。这个过程当中,每周都会有一组明星访客前来帮倒忙,指派新奇的任务让孩子和狗狗们接受挑战。

《小手牵小狗》节目最大的创新之处就在于打破了传统亲子综艺节目中“人与人”的互动人物关系,将狗狗加入到真人秀中来,使得这档节目的可爱度倍增。小朋友和狗狗的不可控也给网友带来更多期待和想像,“真、趣、萌”是这档节目的最大看点。

另外上周重磅回归的《极限挑战》中罗志祥在给狗狗洗澡的环节中,不仅动作温柔、手法娴熟,还无意间透露自己养了三十多条狗狗,都是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为了更好的照顾它们甚至不惜花重金建造一间设备完善的“豪宅”。这一切只因2003年罗妈妈的一个想建立“流浪动物之家”的愿望,于是在2013年罗妈妈生日当天,罗志祥送给她这间1000坪的房子作为“流浪动物之家”。能有如此爱心、孝心,暖男本质瞬间暴露无遗。

(责任编辑:叶萍)


(图:天地合)


(图:天地合)


(图:天地合)


(图:天地合)


(图:天地合)


(图:天地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