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买家加拿大安省购房 一半位于多伦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公布的新数据显示,在该省的大金马蹄地区,一半以上涉及外国买家的房地产交易发生在多伦多。

安大略省政府表示,4月24日至5月26日,非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或加拿大公司的外国买家在大金马蹄地区(Greater Golden Horseshoe)购买了857套住宅和农业地产。该区域从尼亚加拉地区延伸至安省的彼得堡(Peterborough)

在这些被外国人购买的物业中,有一半位于多伦多,另有21%位于约克区(York Region)。

在约克区的所有房产交易中,外国买家占9%;在多伦多,这个数字为7%;而周边地区的外国买家比例较低。

安省政府上周表示,自从其宣布征收外国买家税以来,大金马蹄地区的住宅买家有近5%并非加拿大居民。

非居民投机税在2017年月4月生效。在同一个月中,安省政府首次从房地产买家处收集有关其公民身份、加拿大居留权及其财产意向的资料。

这个针对外国买家的15%税项是政府为降低大多伦多地区及周边城市过高房价而采取的16项措施的一部分。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