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OPEC小心!美国将成竞争对手

美国的页岩油产量持续增加,去年平均每天可以出口原油52万桶。但根据一项最新报告,到2020年,美国的原油出口量将达到每天225万桶,美国将晋升全球十大石油出口国之一,成为欧佩克(OPEC)的竞争对手。

2. 亚马逊Prime Day落幕 销售创新高

亚马逊的会员年度促销活动“Prime Day”已经落幕,销售比去年大幅增长60%,消费者覆盖全球13个国家,但亚马逊并未透露销售数据。最受欢迎的商品是语音助理Echo Dot;并且,亚马逊这一天在全球各地卖出的玩具超过350万件。

3. 全美最适合经商的州 华盛顿州夺冠

美国财经频道CNBC公布,华盛顿州是全美最适合商业经营的州,华盛顿州在经济条件、科技与创新能力都名列前茅;第二名是乔治亚州,当地以高素质的人才而著称;

4. 乐视提收购未兑现 Vizio告上法院

中国乐视公司去年准备以20亿美元,收购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但因为乐视公司出现严重财务危机,并购交易被迫终止。不过,乐视方面却不愿支付1亿美元的买家违约费用,最后被Vizio公司告上法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