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重锤灭鼠?华埠成为重点地区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夏天是动物繁殖的高峰期,纽约市宣布要重锤灭鼠了。周三中午,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民意代表在华埠宣布,将斥资3200万美元,推行全市灭鼠计划。

半人高的太阳能垃圾桶,名为“大肚腩”(Big Belly),能提供免触摸模式(hand-free),甚至能防止老鼠进入。纽约市长白思豪笑说,就连之前在地铁出现的“披萨老鼠”也不可能进去。

纽约市长白思豪:“尽管是“披萨老鼠”,凭它的好身手、头脑都不可能进去。老鼠是很强壮,但它们不可能拉得动那个把手。”

这项灭鼠计划耗资3200万美元,目标是减少纽约市70%的老鼠。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项计划有所不同,从根本上去灭鼠,剿灭它们的居所、隔绝它们的食物。”

目前,纽约市将336个太阳能垃圾桶,分布在曼哈顿东村、下东城、华埠,以及布朗士等老鼠重灾区。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最好的消息是,我们(华埠)有118个新的、特别的垃圾桶,政府楼的房客们也会见到一些(环境)改善。”

纽约市清洁局还将增加收垃圾的次数,针对10层楼以上的公寓楼,将在清晨4点以后再收垃圾。

另外,针对乱扔生活垃圾的行为,罚款最高达两万美元。

市政府还呼吁民众,如果看到老鼠出没,请拨打311。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