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强调并未通俄 川普批媒体不公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称赞儿子在俄国律师事件上公开透明的风度,并批评不断炒作俄罗斯问题是“政治迫害”。小川普周二晚在福克斯的访谈节目中也暗示,俄国律师事件被过度渲染,其实是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

川普发推文引用《华盛顿时报》的一篇报导说:民主党蓄意使用莫斯科的谣言来在总统大选中打击川普。

该篇报导披露,民主党曾引用来自俄罗斯的一系列未经证实的文件,指控川普选战助理通俄,甚至还找俄国骇客攻击民主党电脑系统等。

川普说:为什么相同的标准不用在民主党,看看希拉里逃避了什么。可耻!

川普批评主流媒体在俄罗斯问题上搞双重标准,是因为他的长子小川普也被卷入“通俄门”。

小川普去年6月与一名俄国律师会面,被怀疑索取俄罗斯政府掌握的希拉里犯罪材料,而遭到媒体攻击。

然而,小川普和俄国律师都证实,他们的会面没有涉及希拉里的任何犯罪材料,俄国律师也说明自己没有政府背景。

周二晚间,小川普接受采访时表示,与俄国律师会面一事,根本不值一提。

川普总统长子小川普:“这件事根本什么也不是,没什么可说的。我可能早就忘了这件事,要不是现在又被翻炒出来。”

川普的律师杰伊•塞库洛(Jay Sekulow)提到:跟某人会面不违法,即使是为了做“政治对手的研究”。

就连经常炮击川普政府的CNN,也在周三的报导中引用法律专家保罗•卡兰(Paul Callan )的话说:小川普会见俄国律师的事件,还不能说构成犯罪,更别提“叛国”了。

而给小川普贴上“叛国”标签的,则是去年希拉里的大选搭档蒂姆•凯恩(Tim Kaine),他在周二接受采访时用到了这一名词。

川普总统长子小川普:“回想起来,我处理这件事的做法可能稍有不同。”

面对外界的批评声浪,小川普坦诚以对,不仅在周二公开与事件相关的全部电邮,供公众检阅,还在当晚的节目上坦白了自己的想法。总统川普对儿子的做法赞誉有加。

他在推文中说:我儿子昨晚(的访谈)很棒。他是公开、透明和无辜的。这是史上最严重的政治迫害。悲哀!

对于主流媒体和民主党不断炒作川普选战与俄罗斯的关系问题,川普强调这是“政治迫害”。

他在推特上说:当你听到“有关人士说”这样的字眼,那这消息来源通常就是假的或不存在的。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