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小德爆冷出局 费德勒成夺冠热门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12日进行了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卫冕冠军穆雷(Andy Murray)和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先后意外爆冷出局,瑞士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闯进4强,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头号种子穆雷在1/4决赛与美国选手奎里(Sam Querrey)相遇。前3盘,穆雷以2:1领先,但他在第4盘受伤,发挥明显受到影响,加上奎里本场比赛发球表现出色,轰出惊人的27记Ace,让受伤的穆雷在后两盘难以招架,最后奎里3:2爆冷,战胜穆雷,首次闯进温网半决赛。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与伯蒂奇(Tomáš Berdych)的比赛中,同样受到伤势影响。小德先输一盘,然后在第2盘因伤退赛。

3号种子费德勒,本轮再次以3:0完胜晋级,仅用不到2小时就战胜了6号种子拉奥尼奇(Milos Raonic)打进4强,本次温网至今,费德勒是唯一一位一盘未失的选手,也成为男单夺冠的最大热门。

另一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是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他3:2险胜上轮爆冷淘汰纳达尔(Rafael Nadal)的穆勒(Gilles Müller),创造了个人温网的最佳战绩。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