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亚裔参政能力 六青年暑期实习获嘉奖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六位来自德州大学和德州农工大学等学校的亚裔青年,利用暑期到政府和议员办公室实习,提高参政能力,近日获得亚太公共事务联盟休斯顿分会的嘉奖。请看报导。

7月8日,亚太公共事务联盟休斯顿分会(APAPA-HTC)在台湾人活动中心,举行第一届暑期实习奖学金颁奖典礼,有多位华裔在内的六位青年学生获奖。

会长张怀平表示,暑期实习计划将选送亚裔青年到政府机构和民选官员办公室进行六至八周的实习,以提高他们的参政能力,培养领导力。

获奖青年Jonah 陈:“服务公众不仅需要热忱,还需有及时解决民众诉求的能力。”

获得嘉奖的Jonah 陈目前就读德州农工大学布什学院公共事务管理专业,他在国会众议员Pete Olson的糖城办公室实习了数周。该办公室表示实习学生非常优秀,“具有处理不同事务的能力,而且乐观实干。”德州州议员Gene Wu认为,实习计划为青年人提供了机会,对青年领导力的培训正是目前亚裔社区所缺失的一环。

德州议员Gene Wu:“亚裔在社会很多行业都做得非常成功,但是成为公众领导者的为数很少。”

获奖青年名单: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Rachael Jiang(在休斯顿市议员Steve Le办公室实习)
德州农工大学政治系研究生Jonah Chen(在国会众议员Pete Olson糖城办公室实习)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oby Liu(在国会众议员Pete Olson梨城办公室实习)
德州农工大学政治系Jasmine Wang(在州议员Gene Wu休斯顿办公室实习)
达拉斯浸会大学Esteban Blake(在休斯顿市政府房管局实习)
Jason Lau(在服务智障人群的The Arc of Greater Houston实习)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