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台湾小吃硅谷开店 超大鸡排聚人气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台北的士林夜市是美食的天堂,也是游客到台湾游玩必去的景点。近期,士林台湾小吃快餐连锁店进驻湾区,在硅谷开设美国首家分店,超大鸡排、蚵仔面线等美味小吃很受欢迎。

在湾区也可以找到士林夜市小吃了!这家位于Milpitas环球广场的店面,每到中午和晚上就聚满慕名而来的食客。

台湾留学生赵伟如:“是我朋友介绍,他在Yelp上有看到,好像有4.5星,然后就看到很多反馈,都说蛮好吃的。”

台湾留学生Serena Wang:“超好吃的!我是从台湾来的,(在台湾)就常常吃,可是到这里、美国很少找到这么好吃的地方。”

店主萧先生介绍说,士林夜市小吃多达上千种,他们从中挑选超大鸡排、蚵仔面线、柠檬爱玉等具有传统口味的小吃和饮料,带到湾区来。其中既新鲜又香脆的超大鸡排最受欢迎。

顾客管太太:“鸡排我觉得还不错,还够脆。”

顾客管先生:“炸的很酥脆,然后又把它切的一片一片的,这样比较好进食,也比较香。”

士林台湾小吃店老板萧先生:“从新鲜的鸡胸肉开始,我们把所有的脂肪跟软骨全部拿掉,所以我们的鸡肉是保证新鲜,而且没有皮,没有油,没有脂肪。”

为了保证口感和品质,士林台湾小吃坚持采用新鲜的食材,每日现做,每一道制作程序都经过严格的把关。

士林台湾小吃店老板萧先生:“我们每一样的炸物,它的重量、温度跟时间,我们都要控制的非常准确,所以每一份食物到客人手中,它品质绝对是一样的。”

具有14年历史的士林台湾小吃,目前在全球有160家分店,硅谷分店是美国首家。店主萧先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将台湾小吃推广到整个湾区和全加州。

台湾留学生:“士林小吃很棒!”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硅谷Milpitas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