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汗青:王宇律师现身揭黑幕 彰显道德勇气

在“709案”沉冤两周年之际,被中共当局构陷的王宇律师在“参与”网上登载署名文章《王宇和包龙军:致敬!“709”案辩护人》,揭露了她被非法关押期间遭遇的酷刑。王宇除了对声援她的所有律师和正义人士表示敬意和感谢之外,对仍在被非法关押的律师同行们的处境表示担忧,希望外界帮助营救他们,尤其是两年来杳无音信的王全璋律师。

王宇律师开篇写道:“回想起2015年7月9日那天,那不堪回首的日子,当我被戴上手铐、套上黑头套拖进那座恐怖阴森的地狱后,那里的恶魔就开始了对我残酷的折磨。”

在最开始的日子里,王宇律师要求走法律程序,里面的头头竟然说:“你不是要见驻检吗?你不是要依法吗?就这个!还不老实,有比这更厉害的。”她被连续戴了七天七夜的手铐脚镣。

“那些恶魔绝不仅仅是残忍的预审和主管,还包括那些看守我的小姑娘,都是20左右岁的年纪,正值花季,但我不知道,小小年纪的她们为什么会那么的邪恶。对着数个摄像头,她们能一拥而上将极力反抗的我强行扒光做全身检查。她们还变着法子虐待我,比如,水杯就放在眼前,我渴的厉害了,伸手刚要拿杯子喝水,她们马上就拿走杯子,并放在了我够不到的地方。还有两次吃饭,我刚刚拿起馒头咬了一口,就被小姑娘抢下来告诉我,吃饭的时间已经结束了,不能再吃了!那时,我是被划在一个大约40c*40c见方的小方框内,我被要求每天必须老老实实坐在小方框里一动不能动,只要我的腿脚稍微有一点出了那个小方框,就会被她们提醒或殴打。”

2015年7月9日凌晨,王宇律师和丈夫包龙军、儿子包卓轩突遭警方非法抓捕。王宇曾多次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强拆案当事人维权。据不完全统计,此后,全国超过360位律师和维权人士受到当局传唤或关押,这一震惊海内外的迫害律师案被称“709案”。

律师就是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实现社会的公平正义而存在的。在任何一个正常的社会里,正义的律师都是受人尊重的。在“709案”中,中共对于那些敢于站出来维护法律尊严的正义律师,不惜软硬兼施,甚至动用酷刑,迫使他们放弃对法律原则的坚守。

显然,对王宇律师来说,比肉体虐待更严重的,是对她精神的折磨。中共在向一位履行天职的律师宣泄暴力和酷刑,试图通过身心的折磨迫使她放弃对法律原则的坚守。

为何中共与人权律师,这个正义群体为敌,对他们大打出手,施以暴力酷刑?

据近年解密的史料,起底了邪恶中共。中共起源于欧洲秘密邪恶黑帮——光照帮,其鼻祖马克思是撒旦魔教徒。中共靠谎言欺诈做大,篡夺了中国的政权。从“709案”不断曝光的黑幕来看,中共政权已经到了毫不遮掩其恶黑帮本来面目的地步了,尽显其最后的疯狂。

王宇律师站出来发文,揭露自己遭受的酷刑,这在中共的迫害尚未结束,中国的法治环境依然恶劣的情况下,刚走出魔窟的王宇律师不怕打压,又一次挺身而出,在网路上揭露中共,呼吁声援仍被关押的其他律师。这一切,彰显了这位女人权律师不同凡响的社会责任感和令中共胆寒的道德勇气。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