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CBO:川普预算可减少赤字1/3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公布,川普政府的年度预算计划,估计可以降低美国财政赤字的1/3;而在未来10年内,预计可以让美国政府赤字减少3.3万亿美元,而政府赤字占GDP的比率,将介于2.6%到3%之间。

2. 世界最佳岛屿 巴拉望岛蝉联冠军

美国知名旅游杂志《漫旅》(Travel+Leisure)公布“世界十大最佳岛屿”排行榜,结果由菲律宾的巴拉望岛(Palawan)连续2年获得冠军。巴拉望岛有潟湖、地底河与丰富的生态景观,相当吸引游客。

3. 降低运营成本 富达“优离”又裁员

世界知名的“富达”(Fidelity)投资公司,上个月才提出优惠条件让1500名员工离职,如今又传出富达将裁员数百名员工,富达公司对此不愿发表意见。富达目前在全球有4万5000名员工。

4. 摩根士丹利:比特币是投机炒作商品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虚拟货币比特币本质上只是投机炒作的商品。在网络零售500大公司中,只有5家接受比特币付款;而在今年比特币暴涨暴跌后,更减少到只有3家接受比特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