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附近居民述遭劫经历 提醒防尾随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昨天上午的西南区月度安全会议上,一位中国城附近的居民讲述了他在自家停车场遭打劫的经历,四名非裔青少年尾随他的车子,在他回家时对他进行打劫。这位居民现身说法,提醒民众注意防止被尾随,一起去看一下。

中国城附近遭劫居民:“当我沿马路开车时,他们经过我身边,继续向南走,向Biar Forest走。这很平常(马路上有不认识的人),所以我没理他们,把车停在了通常停的第三个车位。我从车里出来,拿出买的东西,向家中走去。然后我看到身后人的影子,我转过身,但太晚了,他太近了。

他将我推倒在步道上,同时另一个人来到我另外一边,并踢我,两人重复着:‘给我钱,给我钱’,另外一个的人还踢我的脸,我还躺在地上 。”

这位居民介绍说,他进行了反抗,在被踢的时候,抓住劫匪的脚并将其推倒在地。他还大声喝斥这些青少年,终于这些人跑掉了。他的左耳、左脸以及嘴巴都有严重瘀伤,警察在报警20分钟后赶到,并叫救护车送他去医院。

他提醒民众,要特别注意防止尾随。

中国城附近遭劫居民:“我建议所有人在任何地方停车时,或下车、上车时,要非常非常小心,观察周围情况,因为这种事很常见。”

西南管理区提醒民众,夏天抢劫案件较多,劫匪甚至组成团伙,将抢劫作为职业,大家要注意安全。

西南区管理委员会执行董事Alice Lee:“其中很多人是青少年,可能十几岁,但他们中很多人也很专业,他们9点开始,好像去上班,下午6点才收工,他们将其视为工作。”

近几个月,休斯顿警察局正在大力调查这些帮派犯罪,但由于正在进行中,他们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