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边界狼烟四起 权贵里通外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今日点击】(2894-1)

提要
中国边界狼烟四起 权贵里通外国
美司法部:章莹颖已不在人世 正式起诉疑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遇到一个朋友,后来聊天他说,石涛现在看你节目的,他说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些朋友能够,听你节目的人,有些朋友是不是能跟上你的思路。一开始我也想不太明白,怎么能够跟不上我的思路。他说你现在讲的,跟那个,是把封神演义里面,那大家都看过封神演义,大多数人,他就是看故事。那你要这么去解释的话,前因后果,提到这种生命之间的故事的话,他说就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理解能跟上。我自己能够理解到,就是当人们根本没有这种意识,就是,如果在传统文化中说,悟性比较差,悟性差的人,就是他很注重现实的利益,我今天挣八毛五,后天挣250,然后再过一天挣了25,就觉得自己跟250,怎么没挣到250,只挣了25,天天在算计这个,这属于悟性差。悟性好的人,所谓悟性好的人,他去透过有形的东西,去感受无形的东西,他去感受。你看真正厉害的人,他走到哪都是看,他看。

哪吒是李靖的太太怀孕3年半,生了个大肉球。结果李靖一看, 拿剑一刀砍过来,砍完了他自己就出来。在他肉胎给切开的时候,太乙真人来了。当时问李靖说,他什么时候生的,他说是丑时,太乙真人一说,坏了,怎么这个时候生的,要有1300个难还是什么,就是他是个麻烦的孩子。这里说了什么个意思,一个有使命的人,一个生命来到了人间,他会以人的方式生产。但是以人的方式生产的本身,它又超越于人,不像人,是一个普通的人,是一个完全肉胎完全欲望的结果,不是,但他符合这个形式,所以他是拥有使命的,对吧,他是拥有使命的。他不会被人间的欲望所左右,可是他又受制于这天地间的时辰。所以当这个时辰给他劈开,生出来的时候,他师父说坏了, 有麻烦了。

他打死龙王三太子,用箭射死了石矶娘娘,都是他的麻烦,都是因为他的时辰。这个时辰落在这儿,这个人就这样,也就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咧,一个生命的特点展现出来了。就像我节目中跟大家讲,当你明白这些道理的时候,有些人是有使命的。为什么人间有天才,那就是使命来的。你儿子拉提琴,那提琴拉得,河南人弹棉花了,拉不出来。你看那孩子拿起提琴,他的耳朵怎么那么好使啊,听哪个音听得都准,人家就干这个来的,你是弹棉花的,你这儿子上辈子就是河南人弹棉花,所以到这辈子他也记着点儿,但东西不一样。家门事儿一大一小,就这么点儿事。所以生命的来处是跟这有关系的。

现代的教育扼杀了人的本性去灌输,也就把自己先天的东西给封闭了,这是对人的绝对的污辱。灌输式的教育是对人绝对的污辱,污辱你的灵魂,污辱你的过去,污辱你过去这生命的尊严,所以你就是ㄧ个利益中的人。那当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的时候就是这样。所以中国的传统文化,当你真正明白的时候,你就知道它的珍贵,你更懂得自己的尊严。

昨天晚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狼烟四起,权贵里通外国。它说最近中国边界狼烟四起,东西南北同时告急,这种情况是近年来极为罕见的,似乎背后有一双黑手在暗中协调。在军队中习近平弄了郭伯雄、徐才厚;在政法委体系中清除了令计划、周永康;金融反腐风暴打击官商勾结。金融体制的本身的这种风暴,它直接来自于最根本的权贵家族。你动了人家的奶酪,那可不只是奶酪啊,你等于是拆了人家的房基啊,掘了人家的祖坟啊,对吧。人家原来就是透过金融体系的这种做法赚钱的,你把人饭碗砸了,人干吗。

中国边境狼烟四起 权贵里通外国

7月10日蒙古的新总统宣布就职,而他多次发表过反共言论。朝鲜局势那不用讲了。中印,中国和印度军人,在不丹地区发生了冲突。18日中国和越南两国军队,在边界高层会晤被取消。这种现象的出现,似乎背后有一双黑手在暗中协调。那做为军事冲突来讲,它提到2点,中共军队正在进入关键的调整期。旧的部队被撤编,新的部队在组合,所以全军上下最敏感,最脆弱的时候,所以居心叵测喔,它说对方居心叵测。程晓农曾经接受法广采访时说,中共现在只是在媒体上喊喊杀杀,而这种军队整体根本性的体制改革,正在进行间,军队是不能够参与战争的。我觉得这是没错的。中共的军队已经从苏联体制,改成美军体制。那在这种改变的过程中,根本就没有能力打战,那我也承认是这么回事。所以这那就说它没有能力打战,而出现这些事情,在促成了某种事情的发生,或者说针对性极强。

有些我认为可能是背后有势力,那你说, 比如像朝鲜,金正恩没有中共军队的支持,金正恩没有中共内部的高层、高级将领的支持,他的核武器跟他的导弹,不可能这么迅速发展。那也就反衬意谓着在军队内部,有人根本就是跟习近平捣蛋的。第二点提到习近平在7月1日前后,开始在3条线上,中共党内、军队和金融进行反腐,那出现的老虎联手。十九大即将召开,组成新的领导班子。十八大之后习近平反腐,触及到了整个的利益集团。而这些人曾经位高权重,富可敌国。更有些人与外国势力,有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内敌,勾连外国势力的重要因素,不得不引起人们的反响。那如果从这一点上说,就变成了习近平反腐,促成了党内军队和金融体系中,各个被反腐的,被反腐的,真正具有实力的个人也好,家族也好,或者团体也好,那这些人一定制造混乱,为了能够保住自己的钱财,起码能争取时间。那如果更大的可能就杀掉习近平,我觉得这是完全是成立的。

金融体系那谈到了项俊波、杨家才、肖建华、吴小晖、黄如论。那其实包括郭文贵这些人出事。那第二个它提到学习小组,在6月20日引述了习近平的话,说他们可能是权贵阶层,也可能是白手套。他们游走在边缘,与权力完成合谋。而金融时报26日发表了裴敏欣的文章说,这些曾经,曾经帮助这些大鳄发迹的中共高层官员退居二线,但已经成为习近平反腐打击的对象。那他们联手,一定希望置习近平、王岐山于死地,采取任何的手段都没关系,目标让他们俩死,让他们俩死,恢复他们曾经的权力体系。那也就变成了四面楚歌,我们看到四面楚歌。

美司法部:章莹颖已不在人世 正式起诉疑犯

在这个期间在美国发生个事情,在芝加哥来自北京大学的留学生,这个人叫章莹颖,被绑架,现在认为已经死了。美国司法部讲说,嫌疑犯已经被抓,那将正式起诉。女孩找房子,跟房屋的代理者见面的途中,遇到了嫌疑犯,嫌疑犯跟她是同样大学的。女孩上了这个人的车就此消失了。所以这是相当悲剧的,个人悲剧的一件事情。那在北美搭车和朋友帮忙,被视为一种正常的人性的表达。但对人下手的伤害呢,也同样来自于这种环境,所以这非常伤感。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这是个体的悲剧,个体的悲剧。而这件事情影响得非常大,那包括FBI包括美国的很多媒体,都在追踪这件事情。

她是一个留学生,不是美国人。但是人的个体人的生命价值,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中是一顶一最主要,它一定会要出结果 给民众以答案。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个体者,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这种事情当中的被伤害的主角,所以人是第一重要的,国家的一切,政府的一切是服务的,而不是把人当成动物管理的,这有着对人的生命认识的根本的差距。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