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李箱藏腐尸 确认为失踪华人姊妹 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周五下午,日本警方向中共驻日本大使馆通报,日前在日本神奈秦野市山林中发现的两具藏于行李箱中的尸体,已确认系一周前失踪的两名中国籍陈姓姊妹的遗体,警方已将一名涉嫌杀害这两名女子的日本籍男子控制。

据香港东网报导,7月13日晚上11时左右,神奈川县警方在秦野市一处山林,发现两个可疑行李箱,打开后发现里面藏有两具已腐烂的尸体。经司法解剖检验,确认是本月初失踪的一对来自中国福建的姊妹——25岁的陈宝兰和22岁的陈宝珍。

随后,警方将一名30多岁的日本籍可疑男子抓捕。

据公开的资讯,被警方控制的这名日本男子是陈宝兰打工餐厅的熟客。该嫌犯上周四深夜及周五凌晨多次出入陈家姐妹的住所,并开车运走行李箱和多个大胶袋。

神奈川县警搜查一科对媒体透露,7月6日,陈家两姐妹的朋友发现无法与她们取得联系,觉得事态反常,当晚即把情况告知房东。

翌日早上友人与房东、警察及管理员一同查看了住所附近的闭路电视,发现在6日凌晨1时许,一名戴帽和口罩的可疑男子用钥匙打开了陈姓姊妹的住所大门,之后曾多次出入住所。

清晨5时许,妹妹陈宝珍回到住所后,不久门一度打开了一下,但瞬间又被关上。此后,陈宝珍就再也没有露过面。而那名可疑男子随后出门,神态慌张地环顾四周。

到早上10时,可疑男子离开姊妹的住所时脱去了帽和口罩,离开时还背着一个大袋子。

事后,该名友人表示,她怀疑,陈家妹妹进屋后可能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所以曾开门想逃出去,但被那名男子阻止,没能成功出逃,而最终惨遭毒手。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