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次!非洲男到北京避暑 游天安门中暑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日前,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热传一张非洲男子在天安门广场中暑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

日前,中国微博网友“热心市民马sir”发帖爆料称,7月13日,一名非洲男子特意从非洲到北京来旅游避暑,没想到北京这么热,“一辈子没中过暑”的非洲男,竟然在天安门广场上遭遇了人生第一次中暑。

“热心市民马sir”还贴出一张现场照片。图片上,一名黑人男子头顶上覆盖着一条毛巾,坐在天安门广场某角落的一把太阳伞下休息,神情十分疲惫虚弱。


一名“一辈子没中过暑”的非洲男,竟然在天安门广场上遭遇了人生第一次中暑。(微博截图)

随后,这张题为“非洲人在天安门中暑”的照片,迅速在中国网路社交媒体上被网友热传,并引发众网友的关注。

网友【印度老怪】留言说:“还是回非洲避暑吧。” 网友【那些嬉笑玩闹的岁月】一语双关地说:“真是非尝(常)热啊!”

那么,7月13日北京到底有多热?

据公开的资讯,中央气象台7月13日06时曾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称:预计7月13日白天,华北、黄淮、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江汉西部、江南、华南东北部以及内蒙古中西部、甘肃、新疆南疆盆地和沿天山一带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其中,河北中南部、北京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南部、陕西东部和关中地区、宁夏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上海、浙江、湖北西北部以及新疆沿天山一带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