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趴板冲浪乐趣 水上乐园为女性开课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一提起冲浪,或许就会想到在海水中乘风破浪的画面,不过您有没有听说过“趴板冲浪”?昨天,在Galveston 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的人工冲浪设施内,世界公认的趴板冲浪选手Cathy和Morgan母女俩,就开设了课程,专门教女性朋友们学习如何滑趴板,一起去看一下。

俯身趴在冲浪板上,顺着水流直冲而下,靠左右倾斜身体来掌握方向,如果胆子要是大,还可以跪坐在滑板上,尽情体验冲浪的乐趣,这就是趴板冲浪

然而,这项看似简单且有趣的运动,长期以来却很少有女性参加。因此,为了鼓励更多女性朋友参与尝试,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将7月12日(周三)定为女性学习冲浪日,并特别邀请到了在世界比赛中获奖的趴板冲浪高手Cathy和Morgan母女为女性朋友们讲解教授。两人都表示希望更多的女性能认识这项运动,并来参加比赛。

Cathy和Morgan:“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这项运动,而且也是一个比赛项目。我们去过美国许多州,还有海外,但并没有发现很多女性趴板冲浪选手。事实上,到目前只有两位女选手,在现有的职业女性趴板冲浪项目成立前,她们也曾经尝试过一次,但她们没有足够的女性选手来支持。”

趴板冲浪不仅简单易学,而且不需要高强度的肌肉训练,对于想要健身减肥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母女俩建议女士们试着放弃恐惧心理,勇敢地来尝试一下,一定会发现许多乐趣。

Cathy和Morgan:“这个运动不需要太多肌肉训练,不过我得说,

身体许多部位的肌肉都能得到锻炼。我们有的学生平时有做肌肉锻炼,但当他们上了滑板后会发现,身上平时不会锻练到的肌肉的到了锻练。女性通常害怕走上冲浪板,她们担心会摔倒,会觉得丢人,但是每个人都是从这一阶段起步的,走上冲浪板、摔倒、站起来再次尝试,我们现在也依然在重复着这个过程。”

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的首席运营官Terri Adams女士就是趴板冲浪的忠实爱好者,她也是第一位在人工冲浪所进行趴板冲浪的女性,她也建议女性们要勇敢地来体验一下,不要错过这个锻炼身体的好机会。

Terri:“当你冲浪时会感到非常的快乐,而且非常锻练身体,非常好的锻练,特别能体会到完成挑战的成就感。”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Galveston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