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连发攻击 检查站遇袭5警身亡 休闲胜地2德女丧命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埃及吉萨省(Giza)一处警方检查站,14日遭到不明身份的3名枪手伪装成警员攻击,导致5名警员遭杀害。另在埃及红海休闲胜地也发生持刀攻击事件,造成2名德国女观光客丧命及另4名外国人受伤。

综合外媒报导,吉萨省检查站攻击案,发生在距离开罗约20公里的拜德尔舍因镇(Badrasheen)附近,身份未知的3名枪手伪装成警员,并在射杀检查站的5名警员后,一度对遇难者的尸身进行射击,直到其他人赶到现场才逃离。

相关视频:0分50秒开始枪手袭警。(慎入)

另外,在埃及首都开罗南方约400公里处的红海休闲胜地也发生持刀攻击事件。安全消息人士表示,攻击者从邻近公共海滩游泳前往加哈比亚饭店(Zahabia Hotel)杀死2名德国人及杀伤另2人,其后在附近的赫加达(Hurghada)阳光日子埃尔帕拉西奥(Sunny Days El Palacio)渡假胜地攻击另外2人。


2017年7月14日,埃及赫加达阳光日子埃尔帕拉西奥渡假胜地发生持刀攻击事件。(STRINGER / AFP / Getty Images)


埃及内政部表示,持刀攻击者已被捕,仍在调查犯案动机。

目前尚无组织出面为攻击事件表示负责。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