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高层公寓火灾 至少3人丧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星期五,美国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的一处高层公寓发生火灾,造成至少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对母子,另有12人受伤。檀香山消防局发言人表示,死伤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周五下午2点15分左右,夏威夷檀香山市一栋36层公寓大楼发生大火,约100名消防人员投入救火。

由于火势凶猛,消防队在扑火过程中曾被迫撤退数次。起火约4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

当地媒体报导,起火点是从第26楼开始,之后火势迅速往上下楼层延烧。

公寓住户 Al Citron:“我们注意到有烟飘过我们的房间,因为(起火地点)就在我们正下方。然后我们就赶紧匆匆逃离。”

此次火灾发生的公寓大楼建于1971年,位于著名的威基基海滩附近,内有568个住户以及4个商户。

檀香山消防局长表示,由于建筑年代早,大楼并未安装消防洒水系统,否则应该可以避免火势的蔓延。

本次火灾发生的原因,仍有待调查。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