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碎骨 超过7百万Sabrett热狗被召回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如果您有购买Sabrett这个牌子的热狗,需要尽快去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网站,确认你购买的产品是否在召回范围内。周六,有超过700万镑的热狗产品被宣布召回,因为其中含有碎骨等成分,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FSIS)7月15日宣布召回719万6084磅Sabrett热狗产品,因为其中含有碎骨等成分,不符合要求。

这批牛肉和猪肉热狗、香肠出产日期在今年3月17日到7月4日之间,厂家是纽约市布朗士区的一家家族企业Marathon Enterprises Inc.,产品销往全美各地。

7月10日食品安全检验局接到投诉,称在该品牌热狗产品中发现骨头;目前有一名消费者发生口腔轻微损伤。

周六,Sabrett宣布召回,并承诺对受影响的客户全额退款;用户可以致电1-800-722-7388,或者通过网络在线申请(https://sabrett.com/contact-product-info/)。

召回批次清单请参看美国农业部网站:(https://www.fsis.usda.gov/wps/wcm/connect/7aea97b5-1498-48f9-900d-2acba9b4fd67/FSIS+Product+List+RC+082-2017_FINAL.pdf?MOD=AJPERES)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