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穆古拉扎问鼎温网 大威虽败犹荣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周六,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冠军争夺赛格外引人注目,年仅23的西班牙选手穆古鲁扎击败五冠王大威,捧得冠军奖杯,成为第二位拥有两个大满贯冠军的90后选手。

整场比赛耗时77分钟,大威在首盘以5比4领先后错失两个盘点,西班牙女将穆古拉扎绝地反攻,最终以7比5、6比0直落两盘,首次赢得温网女单冠军,这也是她继法网之后夺得的第二座大满贯。

23岁的穆古拉扎对自己当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2017温网女单冠军Garbine Muguruza:“在锦标赛中,我感觉越来越好。每一场比赛中,我的水平都在提高,我觉得今天我表现出色。”

对于战胜自己的偶像大威,穆古拉扎向她致敬,并表示自己被她的精神感动。

当被问到想和谁一起出席冠军舞会时,穆古拉扎大笑。

2017温网女单冠军Garbine Muguruza:“哈,别问啦,费德勒。”

时隔八年再进温网决赛,37岁的大威难掩失落之情。不过,她也慷慨赞赏和肯定对手的优秀表现。

2017温网女单亚军大威:“我当然想兑现这些盘点,但她打得太好了,我必须承认她这次表现出色。”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