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冰淇凌日 夏季甜品创意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讯】在美国,每年的七月份都是最甜蜜的一个月份,因为这个月也被称为国际冰淇凌月,而今天(7/16)更是这个月最精彩的一天,国际冰淇凌日。下面就去看看在纽约举办的庆祝活动。

冰爽可口的冰淇凌,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丝丝透心的清凉。

游客Aviva:“我们很兴奋,女儿在吃西瓜冰棒,我们也尝了Blue Marble,很好吃。”

这款新鲜的手工刨冰,有两种口味。

people’s pops合伙人Mossimo :“是什么做的呢?”
people’s pops合伙人Ian:“有机本地水果加水,以及有机罐装糖,很简单的配方,我们在家制作,是健康又甜蜜的小点。”

两位小伙伴,世代都是至交,承传给他们这款独特的冰品制作。

people’s pops合伙人Mossimo :“我以为做不来,我那么瘦,我们爸爸的臂肌很大。”
people’s pops合伙人Ian:“但他们相信我们,所以才有我们的今天。”

这款将日本最人气的鲷鱼烧和冰淇凌结合的甜品,光是外观就吸引了一大批人。

Taiyaki NYC合伙人Tom Yang:“我们把在日本非常火的百年甜点,创意现代化,开了一个小鱼嘴放入冰淇凌,再点缀上麻糬之类的。”

当然,也有外观朴实,但不含转基因的有机冰品。

Blue Marble Ice Cream批发经理Lora Romano:“我们是布鲁克林本地有机冰淇凌,经过了有机认证,到现在卖最好的是Bean Mind,人们喜欢巧克力口味。”

在曼哈顿的Grand Bazzar市集上,14个风格独特,造型有趣的冰品摊位齐聚,庆祝国际冰淇凌日,如泰式风格的冰淇凌卷,100%纯山羊奶制成的雪糕,冰淇凌三明治等等,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天,以各种充满创意的方式,享受这一冰凉时刻。

“国际冰淇凌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