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访台湾 相信篮网下赛季进季后赛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讯】华裔NBA球星林书豪,7月16日抵达台湾,与粉丝见面。他今日(7月16日)在台北的一场活动中表示,相信他所效力的篮网队能够在下赛季打进季后赛。

林书豪16日来到台湾,将在台北,台中2地展开9天旅程,周日他在台北参加篮球表演赛,与粉丝见面。

林书豪目前效力的NBA布鲁克林篮网队,上赛季发挥不佳成绩垫底,但林书豪相信,球队有实力在下赛季打进季后赛。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林书豪:“每年的目标都是入选全明星,我觉得明年我们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如果我们能够很健康,我觉得就一定会有机会。”

大批球迷来到活动现场与林书豪近距离交流、拍照,林书豪也通过自己的篮球经历,告诉年轻人要对生活充满热情。

林书豪:“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热情,不管是篮球、音乐或者是读书,如果有热情就会让人很想进步,就会有创造力。”

本次台湾之行是林书豪的暑期固定行程,24日离开,预计今年夏日会在台湾引起新一波“林来疯”。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