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3》征服北美票房 首周夺冠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讯】新片《猩球崛起3》上映第一周,超越《蜘蛛侠:英雄归来》,登上本周北美票房榜第一名。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以猩猩和人类之间,爆发冲突的战争为电影主题,是这一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

片中最让人期待的是两方军队对峙的场景,以及猩猩们第一次自相残杀。这部电影上映第一周拿下5650万美元票房,登上榜首。

而票房榜第二名则是《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上映的第二个周末有4520万美元进账,目前全球票房累计大收超过3亿美元。

《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已经上映三周,本周末又增加1890万美元票房,位居本周第三,全球票房累计已经高达4.65亿美元。

同样上映三周的《宝贝司机》则拿下880万美元,列票房榜第四位。

本周上映的新片《大病》(The Big Sick),第一周票房有760万美元,位居第五。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