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激烈竞争 麦当劳推新创意争顾客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讯】快餐连锁店麦当劳近几年受欢迎程度下降,顾客也持续减少。这家快餐业的龙头最近推出了多项新策略,来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

虽然麦当劳近年来推出很受欢迎的“全天候早餐”,但是各地分店的顾客人数仍然连续4年下降,在美国的分店数量也连续3年持续减少。

为了保持竞争力,麦当劳想方设法进行创新和改变,把新策略的重点放在加强递送服务、增设自动点餐机和推广APP服务。

麦当劳芝加哥22家分店业主卡拉维茨:“我们专注在顾客身上,他们想吃什么?想喝什么?想要什么样的服务?想要怎么点餐?我们将以这些为基点来做拓展。”

自动点餐机的增设,让民众不再担心大排长龙的问题。

麦当劳还与UberEats合作递送食品,用最新的麦当劳APP订餐只需要10秒钟,员工还可以为顾客送餐到指定的停车场。

为了挽回垃圾食物的形象,麦当劳宣称将提供更多、更健康的选择,还计划在汉堡中使用新鲜的牛肉,来替换原本的冷冻肉饼。

麦当劳总裁伊斯特布鲁克:“现在竞争激烈,你必须保持灵活、保持机敏,而且随时贴近顾客需求。”

根据政府数据,美国的餐饮业比20年前总共增长17%。现在人们的用餐选择越来越多,很多新的餐饮连锁店主打健康和品质,让麦当劳摆脱困境并不容易。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