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袜火力遭封锁 林子伟:CC球蛮难打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基袜大战第三场,洋基先发投手Sabathia CC主投六局,只让红袜队打出两支安打,没有失分。台湾籍选手林子伟仍然出战,但是并没有击出安打。

红袜队球员林子伟:“其实CC的球其实是蛮难打的,觉得都已经看准了,然后要打的时候就打不是很好,然后这几场跟洋基打,觉得自己绑手绑脚,就是觉得身体有点紧绷,没办法放轻松,也是希望最后一场在主场的比赛能够把它拿下来。”

对于前一晚(周六下午)的比赛,洋基和红袜双方僵持到16局,历时五个多小时,今天又得面对一日两战的比赛,林子伟坦承,体力是一大考验。

红袜队球员林子伟:“其实还真的蛮累的,我对自己想法,想说就是不要怕累,一样就是积极一点,然后就是不要其他人看到说,Lin好像是累了。”

晚间8:05pm,红袜还有和洋基的最后一场比赛,红袜目前在四连战中取得一胜两败的成绩。

新唐人电视宋昇桦波士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