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温网夺冠 西里奇泪洒球场(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讯】周日瑞士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在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创纪录夺冠,获得亚军的克罗地亚重炮手西里奇(Marin Cilic),曾经在赛场上禁不住痛哭流泪。

7号种子西里奇面对状态极佳的35岁老将费德勒,失误频频,而且从比赛情况来看,他似乎受伤病困扰,并未完全发挥出水准,在自己的发球局还多次出现双误。

在休息期间,西里奇想到打到温网决赛所经历的坎坷,禁不住痛哭流泪。

温网亚军西里奇在赛后表示:“当时很有感触,这么重大的比赛不能保持最佳身体状态,情绪上来,百感交集,因为我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才走到这一步。”

第二盘结束之后,西里奇曾经让医护人员为他检查左脚状况。但是第三盘他虽然顽强抵抗,但是仍然不敌经验老道、状态正盛的瑞士天王,以4-6输掉最后一盘。

颁奖典礼上,西里奇捧起亚军的盘子,脸上难以看到笑容,但是仍然握手祝贺费德勒创造的傲人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