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麦凯恩康复 美参院推迟表决新健保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原定本周举行的参议院“健保法案投票”再次推迟。由于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手术尚未康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六宣布,将“延后”一周表决健保法案。

修正版健保法案原定于本周投票,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六宣布,由于共和党资深参议员麦凯恩因病缺席,决定延后一周审议该法案,以避免票数无法过半,闯关失败。

目前还不清楚延期投票的具体时间。麦康奈尔的助手表示,共和党高层还未就此做出决定。

修正版健保法案废除了奥巴马健保强制购买的要求,同时允许健保公司提供低廉的保险计划,降低保费和自付额等。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六表示,他和川普(特朗普)总统有信心,最终将通过新法案,取代奥巴马健保。

美国副总统彭斯:“川普总统和我有信心,最快下周开始,共和党参议员将聚在一起,商讨如何推动该法案,我们将看到奥巴马健保的噩梦开始结束。”

共和党党鞭康宁周日表示,一旦麦凯恩病愈回归,所有共和党参议员将为投票做准备。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