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来疯”暂时落幕 林子伟被下放3A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效力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波士顿红袜队(Boston Red Sox)台湾的棒球手林子伟,在打完与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的4连战后,被球队下放至小联盟3A级别的球队,暂时结束了为期23天的大联盟生涯。

红袜洋基四连战结束,红袜队台湾球手林子伟在这四场比赛中打击陷入小低潮,总计十个打数只打出一支安打,最后红袜与洋基各胜两场。

红袜队球员林子伟:“因为对我来讲主场比较有压力,因为在自己的主场,然后面对蛮强的球队,然后投手都是不错的,所以还是有压力。”

林子伟认为,他在面对洋基的系列比赛中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红袜队球员林子伟:“然后这几场跟洋基打,觉得自己绑手绑脚,就是觉得身体有点紧绷,没办法放轻松。”

随着工具人霍尔特(Brock Holt)归队,红袜也决定将林子伟下放到3A,暂时结束了在大联盟23天的职棒生涯。

林子伟从6月24日被波士顿红袜队从小联盟2A级别直接抽调到大联盟,总共上场19次,交出0.280打击率,0.379上垒率和2支3垒安打的成绩。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波士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