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25届素食节9月登场 现场品尝美食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上周五,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印度驻美国大使馆,举办了第25届素食节新闻发布,主办方分享了他们的素食愿景。

Vegetarian vision创办人H.K. Shah:“不暴力、不杀害动物、不吃动物,是我们的中旨。”

不说不知道,原来前美国总统林肯、印度圣雄甘地,科学家爱因斯坦等名人,都是素食者。

而目前,拥有最多素食者的国家是印度。

Vegetarian vision主席Chandra Mehta:“届时会提供丰富素食,欢迎大家来品尝,感受一下素食、素食者的文化。”

Vegetarian vision副主席Flora Parekh:“我们会有大厨在现场,烹饪美食,还有现场娱乐活动,一切都是现场进行,请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一起庆祝、体验素食的美好。”

第25届素食节将在曼哈顿宾州广场(Penn Plaza)举办,9月9日-9月10日(周六、周日),为期两天。

除了美食,素食节现场还会有歌舞表演等节目,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址:www.vegetarianvision.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