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盛装走秀 为流浪狗找新家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上周六,爱心组织“动物正义联盟”举办了一场活动,为流浪狗们寻找新的主人。主办方邀请社区民众为自己的爱犬盛装打扮,参加现场的红毯走秀。一起去看一下。

裙子、毛衣、帽子、印地安酋长头饰,身穿各式服装的宠物狗们,在红毯上一展风采。获得冠军的宠物狗Cinna,穿上了Taco“墨西哥夹饼”的外衣。

冠军宠物狗的主人Katya Strinka:“我们万圣节时买的,孩子穿着去要糖,现在轮到它展示了。”


主办方“动物正义联盟”是一家动物救援组织,组织中的志愿者,为还没有找到新家的流浪狗或流浪猫提供住所。他们希望通过活动帮助流浪宠物找到新家,并建议第一次养宠物的人,要有足够的耐心。

动物正义联盟筹资组长Mindy Stephens:“它们要适应这个家和新环境,与它们之前的不一样。因为很多我们救援的动物,生活环境很可怕,活在垃圾堆里,被前主人抛弃。它们仍在试图弄清楚,如何在充满爱的家庭享受美丽新生活。”

她介绍说,如果想要一只宠物,可能领养比购买更安全。

动物正义联盟筹资组长Mindy Stephens:“休斯顿有很多所谓的后院饲养员,他们没有执照,只是找两只动物,繁殖后代,然后卖掉。很不幸,有时你根本不了解宠物的情况。如果从收容所或救援机构领养狗,被领养前它们看过兽医,检测过是否服从命令。”

现场一位女士表示,她领养的一只流浪狗给家里带来了很多欢乐,让家里原来的宠物狗变得更加开朗,也很照顾她和她的丈夫。

现场一些社区民众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爱犬,一位民众表示,希望收养一只大型犬。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