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川普政府公布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简称Nafta)谈判目标,要求保留“买美国货”(Buy America)条款,并且制定防止汇率操纵机制,谈判有可能在一个月内启动。

2. 亚马逊计划进入食材套装配送市场,将为客户提供准备好的食材,可以直接进行烹饪,预期将威胁到目前美国最大的食材套装供应商Blue Apron,一些消费者认为,现有的食材套装服务价格过于昂贵,或许亚马逊能解决这个问题。

3. 由于美国总统川普在上任时承诺改善美国的基础设施,市场预期铜的消费将增加,因此积极囤积库存,期待基础建设能刺激铜的需求,不过,计划迟迟没有出现,而累积的铜库存已经接近13年高点。

4. 英国统计局公布去年度财政赤字为470亿英镑,占国内生产毛额(GDP)2.4%,创下2003年以来的最低纪录,也是2008年以来首次低于3%。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