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律师余文生刑事控告北京市司法局长

7月18号,北京律师余文生向北京市检察院发出刑事控告状,控告北京市司法局局长苗林等人,利用年审换证,滥用职权打压律师,要求检察院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2. 陕西化肥厂下岗职工露宿省政府外维权

陕西榆林市米脂县化肥厂的70多名下岗职工,7月16、17号两天,集体在省政府门外露宿,要求支付拖欠他们的生活费,还他们工作岗位。米脂县副县长7月18号赶到现场,要求职工都回去,但职工们表示,没有明确答复是不会回去的。18号晚间,他们仍然露宿在省政府门外。

3. 仪征500多教师扬州市政府讨公道

7月17号,江苏扬州仪征市的500多名原民办教师、代课教师,冒着近40度的高温,赶到扬州市政府大门前汇合,集体上访,高呼口号,要求解决他们的养老保险问题。

4. 湖北荆州棚户区改造 业主遭暴打

湖北荆州市荆州区东西堤街棚户区业主为卢作华、熊志柏,因未签订拆迁协议,7月9号遭到一二十名黑社会人员暴力殴打,两人都被打成重伤,目前仍在住院治疗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