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大桥下垃圾多 西南管理区定期清理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高速公路的大桥下,经常有流浪汉聚集,也容易有很多垃圾。为了让社区民众有更好的环境,去年10月起,西南管理区开始对中国城周边的这些地方进行定期清洁。带您了解。

早上7点,在8号高速与百利大道的交界处,清洁人员开始清理这里的垃圾。他们一共要清理12处这样的地方,包括8号、59号两条高速路与百利大道、Gessner等9条主干道的交界处。

西南区管理委员会执行董事Alice Lee:“超级碗来休市之前,西南管理区每周清洁高速大桥下,共12处。二月超级碗后,我们两周清洁一次,基本都在每隔周周一上午。”

为避免清洁人员被桥下的流浪汉攻击,西南管理区还找来了SEAL保安队。

SEAL保安队Mayra Urbina:“当清洁员捡垃圾时,他们变得有攻击性,好像在宣称这是他们的垃圾,他们的所有物。我们隔周周一来这儿,确保他们不对清洁员施行暴力。他们很清楚清洁员有我们陪同,所以不再骚扰清洁员,有时甚至提供帮助。”

西南管理区表示,交通局等部门也对这些地方进行清洁,但频率很低。为保障社区生活品质,他们决定自己出钱清洁。

Alice Lee:“大约要700美元,每两周一次,我们也付钱给SEAL保安队,有私人保安在这儿待4至6小时,所以每次大概1千2百美元。”

他们正在和交通局沟通,希望交通局可以报销一部分费用,因为西南管理区的清洁工作成本更低,也更有效率。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