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Netflix全球用户破亿 财报亮丽股价劲扬

Netflix公布上季财报表现亮丽,全球用户突破1亿人,周二股价大涨超过13%,并创历史新高点,支撑那斯达克指数劲扬 0.5%,收盘创新高。不只连续第八天上涨,更创下2015年2月以来最长上涨期间。

2. 高通松口 可望与苹果和解

高通与苹果的专利诉讼战自年初开打以来一度越演越烈,但高通执行长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周一首度松口表示,双方可望庭外和解。

3. iPhone超长寿 7.28亿支还在用

iPhone上市10周年以来,出货量已超过11亿支,不过据市调机构Newzoo表示,目前仍有7.28亿支手机“服役中”,相当于iPhone三分之二的出货量。即便已上市7年的iPhone 4,全球也还有1%、相当于728万支每天都还在被使用中,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苹果的热爱程度。

4. 裕隆砸2亿 打造国际生态公园

裕隆集团宣布,将砸下2亿元打造占地7,300多坪的国际级都会生态公园,师法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广增绿地植被,目标要成为“都市之肺”,许新北市新店区市民一个未来公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