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夫妇访德 维系两国情谊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结束波兰之行,周三抵达德国柏林,所到之处受到德国民众热烈欢迎。这也是他们此行出访的最后一站。

周三,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带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抵达德国,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乘车抵达德国总理办公室,总理默克尔开心迎接他们。

随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还来到象征德国统一的地标勃兰登堡门参观。德国民众挥舞着英国国旗,高兴地和凯特王妃握手。

观光客ELENA HOEFNER:“我们正好校外旅行,在这里遇到威廉王子夫妇。我们一直想见到他们,这真是太棒了。”

英国王室迷SUSANNE RIEMER:“威廉王子是未来英国的国王,是重要人物。他与凯特王妃是英国的大使,虽然很不幸英国脱欧后就要离开欧盟。”

有分析认为,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选在此时出访,或许不会对脱欧谈判带来实质影响,但可能预示着英国离开欧盟后,与欧洲仍会保持紧密关系。

下一站,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来到纪念遭纳粹屠杀的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晚些时候他们还将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