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汗青:18年正邪较量暴力无法摧毁正信

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里,共产党的暴力革命已造成全球一亿人多人非正常死亡,其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超过法西斯纳粹。18年来,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产党的暴力目标指向了一群手无寸铁的中国民众和他们信仰的“真善忍”。

自1999年7月开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企图灭绝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仰。

18年来,在这场空前绝后的正邪较量中,人类见证了中共的暴虐和邪恶。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肆意抓捕,酷刑折磨。中共所使用的酷刑令人触目惊心:毒打、吊铐、野蛮灌食、药物注射、捆绑、冻刑、火刑、性侵害等等,集古今邪恶之大全。

共产党为何崇拜暴力?这要从其真实来源说起。

美国现任国会图书馆馆长、著名的历史学家詹姆斯•毕灵顿通过系统的研究,在其关于世界革命的专著中指出,近代革命源自十八世纪德国巴伐利亚的光照帮。

光照帮是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组织,1776年5月1日由亚当•魏萨普在德国巴伐利亚成立。

据龙延所着《共产党的秘密起源》一书,光照帮的帮主魏萨普是魔教信徒,光照帮的最终目的,是通过摧毁一切社会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个由光照帮控制的、完全独裁的、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并且建立一个无所不在的特务系统。

光照帮的政治目的非常邪恶,所以它的成员在入会时都被要求发誓保密。魏萨普要求他的手下,绝不能让这个组织的名字出现在任何地方,总要用另一个名字来作为掩护。不择手段是光照帮的一个基本特点,欺骗和敲诈是其达到目的的方法。光照帮的一个分支——费边社的会标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成立于1884年的费边社曾资助过列宁,并称列宁是“最伟大的费边”。1921年,中共在俄共的资助下建立,当时是其一个支部。

光照帮通过其操控的秘密组织在世界范围内策划了许多政治颠覆运动。1784年,光照帮在密谋推翻奥地利王室时被发现,其“世界革命”计划败露。

1785年3月,巴伐利亚政府下令关闭了光照帮的会所。警察抄了几个高级会员的家,没收了光照帮的很多秘密文件和书信,并把它们公布于世。

但光照帮并没有停止活动,而是变换名称,或渗透到其它组织,继续发展它的势力。光照帮的一个分支——“正义者同盟”后来改名“共产主义者同盟”。

1846∼1847年期间,“共产主义者同盟”雇佣马克思对其纲领进行整理和更新,这就是共产党的政治纲领——《共产党宣言》。

据近年来不断揭秘的史料,马克思不相信神灵,但他崇拜魔鬼撒旦,是魔教信徒。世界上的正教是教人向善的,而撒旦魔教宣扬暴力和仇恨,败坏人类的道德和秩序,以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

从苏共在前苏联所建立的“古拉格”,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共产党滥杀无辜,视生命如草芥,其魔教本性暴露无遗。

在苏共的劳改营里,野蛮酷刑曾剥夺了数以百万计的无辜生命。正是苏共残害民众的内幕曝光,才导致了其政权彻底垮台。

18年来,面对中共的暴力镇压,亿万法轮功学员坚修大法,坚守“真善忍”正信,在逆境中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迫害,将“真善忍”的美好价值观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法轮功已宏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正在被世界围剿和法律追讨。全球超过二十万民众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004年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系列报导,揭开了中共邪灵的真实面目,引发了席卷全球的三退大潮。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是18年来全世界的回应。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