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汽保连续上涨 全国最贵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在2017年第二季度,安省的汽车保险费再次上涨。

由安大略省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of Ontario)批准的汽车保险费率在2017年第二季度平均上涨了0.76%。

而在2017年第一季度,保险费率平均上涨了1.24%。

在2013年,执政的自由党政府承诺会在2015年8月之前将汽车保险费平均降低15%,但在这个期限过后,安省汽车保费过高的情况还是没有得到改善。

在2019年4月份,安省政府的汽车保险顾问马歇尔(David Marshall)发表的一份报告发现,尽管安省拥有加拿大最低水平的事故和死亡人数,但该省省民同时缴纳全国最贵的汽车保险费。

马歇尔发现,安大略省的平均汽车保险费为1,458加元,比其他所有加拿大省份保费的平均水平高出近55%。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