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美国航班安检加强 加航建议提前两小时到机场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现正执行新安全措施。这些措施将影响所有从加拿大飞往美国的航班。加强的安全检查于7月19日生效。

新措施包括加强机场的总体安检,以及加强对个人电子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检查等。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和西捷航空(WestJet)都建议飞往美国的加拿大乘客们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以便有额外时间进行安检及办理登记手续。

美国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在其网站上表示,飞往美国的乘客“可能会经历对其人身及财产的额外安检。”

所有体积大于智能电话的电子装置都不可使用保护套等包装,以便方便机场人员进行安检。但有关随身携带及托运行李的规定没有任何变化。

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之所以实施更严格的安检,是由于各恐怖主义集团正在瞄准商业航班。

该机构在其网站上表示:“最近评估的情报显示,恐怖主义集团继续推进其针对航空业的多种努力,并正在寻求规避航空保安的方法。”

该机构认为,在美国境内的航空旅行是安全的,因为美国拥有“强大”的保安系统。

世界各地105个国家的机场现在正在加强其安全检查措施。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