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父母亲戚19人 云南会泽恐怖凶杀案庭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讯】发生于去年9月的云南会泽县19位村民被杀案,周三在云南省曲靖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凶嫌当庭认罪,案件将择日宣判。

据陆媒报导,云南曲靖市会泽县去年9月发生的特大恐怖凶杀案,当地时间7月19日,在云南省曲靖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该案的受害人家属和当地大批民众到庭观看了庭审。27岁现年嫌犯杨清培(男)当庭“认罪悔罪”,并对死难者家属表示道歉。

据曲靖市检察院指控,杨清培因负债问题,于2016年9月28日晚上在家中向父母要钱,遭父亲责骂后,杨清培用十字镐打死了自己的父母,其后在潜逃过程中,担心被村民发现,又继续杀害17人后潜逃,后被警方抓获。

检方指控杨清培犯有故意杀人罪,手段残忍,罪行极其严重。

法庭其后宣布休庭,案件择期宣判。

据公开的资讯,2016年9月29日凌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发生一起特大恶性杀人案,死者名单包括杨清培的父母以及其亲戚——杨清福家、杨关照家、杨关稳家、杨关金家、刘小咬家共6户人家,总计受害人达19人之多。当地村民因害怕而聚到一起,甚至有几户人家因为害怕而坐进一间屋子相互壮胆。

警方随后通报称,该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杨清培,该嫌疑人于29日下午被警方抓获。

陆媒《成都商报》同年9月30日报导称,杨清培的一位同学透露说,杨清培已婚,一直在昆明打工,因在昆明赌博欠下很多债,向亲戚借钱遭拒绝,遂于28日晚上杀害多名亲戚,“死者都是他的叔叔、堂叔等亲戚”。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