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路透社
美中对话 或提供小规模市场交易空间

首轮美中全面经济对话周二在华府展开,美国希望中方能同意进一步开放中国市场,包括让更多美国企业进入中国金融服务业。美中双方将进一步克服差异,推出小规模的开放市场协议。

2.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共逼近香港 台湾观望

香港主权移交刚届满20年,但中共近期对香港扩大介入,香港社会的自由受到现缩。而台湾日前也刚纪念“解除戒严”30年,两相对比,香港的现况让台湾民众感受到“一国两制”的不可靠。

3. 俄罗斯《莫斯科时报》
川普(特朗普)派洪博培驻俄 莫斯科:有待观察

川普政府决定派遣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出任驻俄罗斯大使,洪博培属于“强硬派”外交官,外交经验丰富,俄罗斯政界表示认同。普京发言人表示,欢迎任何一位支持恢复双边关系的大使。

4. 台湾《自由时报》
洗钱新招? 中资收购海外职业球队被央视点名了

中共央视节目点名,两个中资收购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跨国交易案,疑似“非理性对外投资”,可能有透过海外投资名义、来对外转移资产或洗钱的嫌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