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长岛迫降水面 摔角名人获救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一架小飞机周三上午迫降到纽约长岛附近水面,机上两人安全获救,其中包括一名职业摔角界名人。

纽约警察发布的视频显示,一架小飞机(R-44 helicopter)迫降之后在长岛Gilgo Beach水面漂浮,飞机上有两人,分别是驾驶员Mario Regtien和乘客尚•麦克曼(Shane McMahon)。

迫降直升机上的乘客 尚·麦克曼:“突然就发生了什么事,听到一声巨响,他们就说需要迫降到水上,非常令人不安。”

纽约警察的直升机和救援船只成功把他们安全营救,二人都没有受伤。

尚•麦克曼(Shane McMahon)是世界摔角娱乐(WWE)全球媒体执行副董事长,他的父亲文斯•麦克曼(Vince McMahon)是世界摔角娱乐公司(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