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部门:朝鲜准备再次试射导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讯】根据美国情报部门消息,朝鲜继7月4日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ICBM)后,已经在准备下一次试射行动。美军高级将领认为,在朝核问题上,美国应将外交与军事两种手段并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导,美国情报部门指出,朝鲜正在准备试射另一枚洲际弹道导弹或是中程导弹。

两位熟知最新情报的政府官员确认,迹象显示,朝鲜方面正在进行试射准备工作,可能会在大约两周后再次试射导弹。美国卫星已经侦测到新图像和基于卫星的雷达发射,表明朝鲜正在测试导弹元件及控制设施,为试射下一枚ICBM或中程导弹做准备。

美国尤其关注朝鲜进一步测试雷达和通讯系统的情况,因为这与导弹发射有关。

两位官员还表示,朝鲜在继续测试从潜水艇中发射导弹所需的元件,不过,据美国情报部门评估,这一项目尚处于早期阶段。但一位官员表示,由于朝鲜方面的举动,美韩军方略微提高了警戒水平。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保罗•塞尔瓦将军(General Paul Selva)18日对参议院军事委员会(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表示,他相信美国情报界有能力监测到朝鲜试射,但不能监控朝鲜如何部署这些导弹系统。金正恩擅长伪装和欺骗,利用诡辩来掩饰朝鲜的导弹试射。

塞尔瓦表示,美国认为,朝鲜当前的ICBM射程有限,平壤还没有展现出具备精准打击美国的能力,其能够成功打击美国的信心不具备合理性。

他说,朝鲜的远程导弹要想真的打到美国,其导航和控制系统必须改进。

塞尔瓦深度参与了美国核武器和导弹防御计划。他指出,应该在外交和军事上同时努力,为美国的防御提供一个适当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以处理目前朝鲜部署的有可能打击到美国任何领土——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和其他48州的导弹。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