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功能还有这些啊!很多人不知道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讯】很多酒店有一道菜叫鸡蛋蛋黄菜,蛋黄被切成两半,非常完整。这个怎么做到的呢?原来只要将蛋黄放入冰箱1小时后再切,蛋黄就可以切出光滑不破碎的效果啦。

瓜子放久了受潮变软怎么办?只要把瓜子放冰箱冷冻室冻几个小时,就能恢复酥脆哦!

将豆子煮沸,冷却后放入冰箱中冷冻约2小时,直到水上出现一些结冰现象,接着取出再加热,只需20分钟,豆子就烂熟啦。

栗子烹饪后不容易剥离,但只要把它放入冰箱冷冻,用不了几个小时,壳和果肉就会迅速分手离。

餐饮店炒出的米饭总是那么好吃,那是因为米饭做好后,你没有进行冷冻。米饭出锅后,如冻上一两个小时,那炒出来的米饭就会粒粒分明。

将苦瓜放入冰箱保鲜层中冷藏一段时间,苦味就会变淡很多,炒出来的苦瓜就不会那么苦啦。

平时切洋葱,总是泪流满面。把洋葱放入冰箱中冷冻,待一两个小时后再取出来切,就不会流眼泪啦。

肥皂遇水后会变软,且不方便使用。可将其放入冰箱30分钟以上,肥皂会立马变得强硬起来。

饼干很容易潮湿,味道会变差。只需把饼干放入冰箱24小时后取出,就可以恢复原来的酥脆口感。

如果你的手脚不小心被烫后,要想立马止痛,可以快速将烫伤部位伸入冰箱内,这样就不会起泡。当然,这只能针对手或脚,其他部位很难做到呵。

新买的丝袜不要拆封,直接放入冰箱冷冻库一至两天,然后拿出来晾置半天,质量那绝对一等一。丝袜的韧度增加了,还不易破损。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