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高铁成真?纽约去华府只要半小时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从纽约市到华盛顿DC,200多英里的路程,坐高速火车只需要半小时,可能实现吗?SpaceX公司总裁马斯克(Elon Musk)今天透露,这样的超级高铁计划已经得到政府部门的口头批准。

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和火箭发射公司SpaceX的总裁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上透露,已经得到官方的“口头批准”,在纽约和华盛顿DC之间,兴建地底超级高铁(Hyperloop)。

根据超级高铁的计划,金属车厢将在真空管道中运行,可以搭载乘客或是货物、甚至还能运输汽车。

这种超级高铁的速度最高达每小时800英里,从纽约出发,在费城、巴尔的摩停站、最终到华盛顿DC只需要29分钟。

马斯克还说,超级高铁在真空环境下行驶,比火车更安全、快捷。

虽然没有披露细节,但是马斯克对这一项目获得正式批准充满信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