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就业稳健 领失业金人数创44年新低

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减少了1.5万人,来到23.3万人,创近44年来新低,反映就业市场相当稳健。而美国目前失业率仅4.4%,是16年来最低。

2. 经济佳 房价涨 美国房屋比去年增值

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估算,今年6月全美房屋的价值中间数达到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而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也指出,全国房屋销售的售价中间数,正好超过20万美元。

3. 回收经济代价高 中国不再收外国垃圾

中国是全球主要的垃圾进口国家,去年接收全球56%的垃圾进行加工,进口的废塑料超过730万吨,总值37亿美元,多数来自日本与美国。但中国已经通知世界贸易组织,从今年底开始,将不再进口外国垃圾。

4. 川普上任后 美国旅游业持续畅旺

根据统计,今年4月前往美国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比去年增加4%;而5月份更增加5%,显示美国对外国游客的吸引力依然强劲。商务部预估,今年全年的外国旅客人数,将比去年增加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