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8年迫害入穷途 华府游行纪念720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周四,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前集会之后,沿市区举行盛大的游行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8周年,呼吁各界一同制止迫害。

浩大的队伍,雄壮的乐音,由天国乐团开道,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位法轮功学员代表,齐聚美国华府,纪念720和平反迫害18周年。

法轮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我想每个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人,都应该站出来讲话,我只是比别人知道得早一点。”

据明慧网纪录,从1999年至今,至少有411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信息封锁,真实情况还不只于此。

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坚守正信,历经8年监禁和酷刑,2009年离世。他的女儿徐鑫洋今年已满16岁,这场迫害还在持续。

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女儿徐鑫洋:“因为我们从小到大就是没有爸爸,在没有爸爸的陪伴和呵护下长大,所以我希望,不想让我的不幸发生在他们的身上,所以我希望帮助我们制止这场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动用上百种酷刑,镇压手无寸铁的修炼者。国际社会调查确信,中共还大规模强制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于移植。

残酷的行径,激起中国百姓的愤慨,共同挺身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迟丽华:“我丈夫徐大为被中共判刑八年以后,回家13天就离世了。有一个大哥说,谁来调查徐大为也是好人,不能因为炼一个功就把人给弄死吧。家乡这些父老乡亲他们看了请愿信以后,就主动地帮我去联名,去各个村去联名。”

全民反迫害,目前已有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还有31个国家、超过241万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共同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此外,超过2亿7千万民众,已经通过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法轮功学员华盛顿DC景点三退义工虞颂平:“通过这么多年呢,大家都了解法轮功是修佛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在中国被迫害那是受冤枉的,现在世界各国都有炼法轮功的,而且他们也知道,江泽民及其同伙,被告上了世界几十个法庭,他们所犯的罪行是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和希特勒是同罪的。”

1999年,江泽民下令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强权无法撼动正信,18年过去了,法轮功传遍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学员18年来,平和不屈坚韧反迫害,也让世界见证了正信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林澜、约克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链接: 【直播回放】“七二零”华府大游行 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