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地下水渐回升 水局鼓励节水给奖励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周五(7月21日),圣盖博谷水局在蒙特利公园市召开供水和节约用水资讯发布会。当局在会中表示,虽然冬季以来供水形势大有缓和,但建议民众持续节约用水,不可放松。

对比2016年同期,2017年圣盖博谷地下水水位上涨了5英尺,相当于增加了4900万吨水。水利局人员表示,虽然上个冬季的降雨补充了不少地下水,但之前长期干旱还在影响着南加的供水。

圣盖博谷水资源管理处主任Tony Zampiello:“一般来说,我们应该每年补充地下水十一万亩呎,但在过去5年干旱期间,我们总共才补充了十四万亩呎.”

依靠圣盖博谷地下水水源的阿罕布拉市以及蒙特利公园市,双双表示未来会继续鼓励节约用水。蒙市虽然已解除强制节水,但计划在2020年达到20%的节水目标。而阿罕布拉市仍处于强制节水状态,下一步将努力帮助民众免费检查可能的漏水情况,以减少浪费。

阿罕布拉市公共事业部主任Richard Gonzales:“看住了多久,我们能拿到多年前的水费纪录,有了这个档案,我们会有专员去检查,找出可能的问题,也许是人们难以知道的漏水。”

此外,圣盖博谷水利局还推出了节水领导机会活动,参与者可以把自己设想的节水措施提交给水利局,就有可能收到两百到两千元不等的奖励。详情登陆官网查询。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