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童青少年夏令营 和导盲犬亲密接触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7月21日,来自全美11位盲童青少年来到旧金山北湾的圣拉菲导盲犬学校,他们在这里开展夏令营活动,并与导盲犬进行亲密接触,一起随记者去了解。

圣拉菲导盲犬学校每年都会举办夏令营,邀请14-17岁的视力障碍的青少年来这里体验和导盲犬在一起的生活。

推广部经理Jane Flower:“今年来了11个学生,有来自湾区当地的,有2个来自东海岸,2个来自科罗拉多州,有些他们经过很远的路来参加夏令营。”

推广部经理Jane Flower:“有6只导盲犬,每2个孩子得到1只导盲犬在今晚,他们将体验和导盲犬在一起的感受、怎么和导盲犬一起玩、怎么带导盲犬去洗手间,他们将学习这些。”

在夏令营里,有专业的志愿者带领这些学生体验如何和导盲犬一起行走,让导盲犬喝水等等。

市场部副总Karen Woon:“那些患有眼盲或视力障碍的学生们得到导盲犬,来这里经过2周的培训,可以将导盲犬带回他们美国或加拿大的家乡。”

圣拉菲导盲犬学校是非盈利组织,成立于1942年。他们建立了志愿者、导盲犬和社区之间的链接,专门提供导盲犬的护理、养育、培训以及帮助盲人视力障碍者和导盲犬之间的链接支持。

市场部副总Karen Woon:“我们这里是加州盲人导盲犬训练营,我们的学校是北美最大,世界上第二大的导盲犬学校。”

导盲犬被称为“盲人的第二双眼睛”,帮助盲人躲避障碍物和给予方向提示,其中拉布拉多犬是最适合培训为导盲犬的犬种。通过一天的体验生活,如果孩子愿意领养一只导盲犬的话,他们将留下来进行为期两周的培训。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圣拉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