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水池将溺死 5少年嘻笑录影惹大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31岁男子邓恩日前不幸溺毙身亡,事后在一段超过2分钟的影片里,能听到5名年约14到16岁的青少年,在邓恩载浮载沉时,非但未施援手,还发出笑声,并以手机记录下这起事件。影片流出后,引发众怒,州检察官将决定是否起诉这桩罪件。

对此事件,当局原先表示不会起诉这些青少年,因为佛州没有法令规定要求公民,在他人急难时有义务提供援助或代为呼救。

但佛州可可基地(Cocoa)警局长坎达鲁波(MichaelCantaloupe)21日表示,他会建议州检察官根据一项法令起诉这些青少年。该法令要求人们,在认知有人濒死时要通知医疗人员。

相关视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邓恩(Jamel Dunn)于7月9日溺毙,邓恩的家人最初于7月12日发出寻人启事,当时邓恩已溺毙3天,但他的遗体直至7月14日才被人于水里发现。

随后在一段超过2分钟的影片里,能听到5名年约14到16岁的青少年,在邓恩于住家附近的一个水塘里载浮载沉时,还发出笑声。

影片可听到青少年们大声对邓恩说,他“快要死了”但他们不会去救他;当中还能听到其中1名青少年笑着说:“他挂了。”这些青少年在邓恩死前笑着以手机记录下这起事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