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时把冰块放在上面,轻松烤出美味食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讯】烤肉时,把“冰块”放在肉上面,烤出来的肉美味可口,中秋将至,烤肉时也需要借助一些小诀窍,否则再好的食材也发挥不出绝顶的味道。

1、烧烤前后需要做很多准备,在烧烤前将铝箔纸团成团,擦拭烤架,上面的污垢很容易就能去掉。

2、再将洋葱切成两半,继续擦拭烤架,深层清洁也很重要。

3、切几片柠檬铺在烤架上,将鱼肉放上去,不仅味道好,还不会黏到烤盘上。

4、烤肉排时可以放一些奶油块或者冰块,这样烤出的肉排不会太干。

5、将竹签浸泡15~20分钟,一次用两根穿烤肉和蔬菜,这才不会滑落下来。

6、学会这些窍门后,你就能轻松烤出美味的食物。

7、烤海鲜时,在柠檬汁和橄榄油中浸泡一下,冷藏6小时,可去除腥味,释出海鲜多余的水分,让口感更紧实。

8、猪肉放进牛奶中,抓腌后冷藏6小时,会让烤猪肉变得鲜嫩。

9、烤羊肉时,在橄榄油中浸泡一下,冷藏6小时,会让肉质更滑嫩。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